返回列表 发帖
首席大厨

TOP

山羊大哥什么时候啊...看的流口水啊.主要是象你学习煮香肠饭呵呵
这次苍山我的香肠饭非常失败.哭~~~~~~~~

TOP

山羊要么不说,说出来的东西就是吸引人~~~精神领袖呀!!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狂有兴趣,现在就占坑

我趴...

TOP

有兴趣的,三月的风景好伐?

TOP

我跟~~~自虐也愿意!!!

TOP

自虐,好啊,我报名先!幽游第一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想去,看看老婆是否同意我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遂昌南尖岩


我查查,好地方啊,被我乱捣出地方了,哈哈

TOP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