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是这周啊,绍兴啊,我的臭豆腐啊,我的,哦不,鲁迅的百草园啊。。。
m&m&m(默默,mindy,满天星的简称),不要鄙视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怎讲怎讲,不明白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22:12

每周出行啊~~
对了,那你这不是跟xiaofeim的杭州抢生意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支持个,精神的,行动就算了

xiaofeim、琥珀、mindy、满天星、轻舟等等
你们可以出发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22:04


???

TOP

。。。
我有强烈的预感,琥珀要继承rain和xiaofeim的光荣传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22:04



怎讲怎讲,不明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行动上支持
顺大便鄙视下精神上支持的TX一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我有强烈的预感,琥珀要继承rain和xiaofeim的光荣传统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了绍兴青年旅社风格我挺喜欢的
http://www.sobnb.com/h/37807/36173/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支持个,精神的,行动就算了

xiaofeim、琥珀、mindy、满天星、轻舟等等
你们可以出发啦

TOP

九牛一顶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