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走过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9-7 22:58


大牛 阿永 来看烈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年我在太行山王莽岭也是傻站了将近了2个小时

TOP

西海还好吧,天都没上去,俺上次一看那么多人,就怕了,现在想想很后悔,唉。
照片不错,尤其那个日出,真是运气好啊,我上次去,四点爬起来,对着浓雾傻站两个小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两个都走完 你就是烈士
Garrett 发表于 2009-9-7 22:54


我走过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想去天都峰
想去西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22:36


两个都走完 你就是烈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完整的日落

P1010929.JPG (158.4 KB)

P1010929.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号称可以看日出的丹霞峰,可惜我们到晚了。

P1010922.JPG (210.87 KB)

P101092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人捣蛋

P1010889.JPG (129.48 KB)

P1010889.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想去天都峰
想去西海。。。。

TOP

把有我的照片给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