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哇哈哈,我有次记录是,已经关闸了停止检票了,然后冲进去上了火车,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8 16:18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是住宿的券~~~开元旗下所有4/5级酒店的优惠券~~~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8 18:05
呵呵,不开玩笑,说正经的。 我才看到报纸上有写:从今起整个国庆期间火车站也要实行安检。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当然这是官方说法,但我这里回家的外地同事基本都是提前一小时到火车站的。 所以,也告知所有要坐 ... lenell 发表于 2009-9-28 17:19
ls,你组织团吃,我会捧场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9-28 17:1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捏们这是一步步把他推向深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8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