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下午4点多,我花了7RM去租了件救生衣,去海里游了一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就开始做狗仔队了,先上一张。 阿永 发表于 2009-7-24 22:09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出水.JPG (226.07 KB)
下载次数:6
2009-7-24 22:09
跑焦了....JPG (185.12 KB)
下载次数: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潜水队.JPG (225.34 KB)
下载次数:14
2009-7-22 23:55
真正的“潜水”.JPG (223.32 KB)
2009-7-22 23:47
远处的一个restfloat.JPG (162.03 KB)
下载次数:11
2009-7-22 00:12
游泳和潜水的地方.JPG (209.91 KB)
下载次数:17
2009-7-22 00:09
躺椅上的比基尼.JPG (245.13 KB)
下载次数:15
2009-7-2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