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4点多,我花了7RM去租了件救生衣,去海里游了一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就开始做狗仔队了,先上一张。
阿永 发表于 2009-7-24 22:09

不会吧,这个女的我在威海见到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午4点多,我花了7RM去租了件救生衣,去海里游了一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就开始做狗仔队了,先上一张。

出水.JPG (226.07 KB)

出水.JPG

跑焦了....JPG (185.12 KB)

跑焦了....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嗯 看起来是个好差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明天就回来了,继续上照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潜水队在向我微笑

潜水队.JPG (225.34 KB)

潜水队.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潜水队出发了

真正的“潜水”.JPG (223.32 KB)

真正的“潜水”.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先到这里,睡觉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远处的一个rest float

远处的一个restfloat.JPG (162.03 KB)

远处的一个restfloat.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游泳和潜水的地方

游泳和潜水的地方.JPG (209.91 KB)

游泳和潜水的地方.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上张躺椅上的比基尼弥补一下

躺椅上的比基尼.JPG (245.13 KB)

躺椅上的比基尼.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