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意中吊了大家一记味口 抱歉啊~~~
GO ON~~~~


昨天到哪儿了?对了 传颅城堡~!
话说传颅城堡还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呢~~城堡的建造和始于明朝的海盗倭寇不无关系,有兴趣的TX可以查看中国国家地理四月,内有详尽的有关历史、地理环境等介绍,鄙人以为知晓一二对各位色友的拍摄感觉很有帮助

DSC02726.jpg (50.78 KB)

站在城门外

DSC02726.jpg

DSC02729.jpg (47.43 KB)

望向城门内

DSC02729.jpg

DSC02731.jpg (93.39 KB)

参天古树见证了历史的变迁

DSC02731.jpg

DSC02719.jpg (40.41 KB)

古老的屋脊

DSC02719.jpg

DSC02742.jpg (49.38 KB)

有如历史般斑驳

DSC02742.jpg

DSC02709.jpg (37.67 KB)

传颅的孩子们1

DSC02709.jpg

DSC02711.jpg (40.45 KB)

传颅的孩子们2

DSC02711.jpg

DSC02721.jpg (92.44 KB)

传颅的孩子们3

DSC02721.jpg

DSC02703.jpg (21.95 KB)

真功夫小子们

DSC027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创作最佳时候,10-2月份主要以紫菜劳作杨家溪的枫叶为主,应该也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冬天肃杀而萧瑟,空气纯净,阳光冷艳,云层懒惰,渔民停止劳作所以大海虚怀以待大家的光临,
只是,吃的会少吧……

TOP

元旦貌似不算什么好季节   渔民劳作的季节过了。。。那时候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台风,没有漂亮的云

TOP

元旦不错啊,可以见着霞浦不一样的风情,双手加双脚赞成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回家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2

在回家路上,还没到家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1


这个很支持的

TOP

不好意思,偶上班不能上外网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8:25


现在回家了吧?

TOP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TOP

霞浦果然是超级漂亮的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