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噢,帮你美容 下

11085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6 23:04


倒,这就不要再拿出来了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像yy网站有点问题

TOP

那首歌换了个地方,虽然还是雨天,也听不出那样的味道。
GENGJIE 发表于 2009-2-26 14:57



下次还是去茶坊听吧
可以包下二楼的
然后看着古莲桥

TOP

谢谢噢,帮你美容 下


11085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6 23:04


你的PS不过关
还是要继续学习的

TOP

下次去锦溪,奋战到天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6 19:43


我没有问题的

TOP

你强的,我支持你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6 19:45


谢谢噢,帮你美容 下


DSC_0063 拷贝.jpg

TOP

你强的,我支持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奋战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6 13:04



下次去锦溪,奋战到天明

TOP

那首歌换了个地方,虽然还是雨天,也听不出那样的味道。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我们床没怎么拍嘛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