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树上纠结的小猴

DSC_0617.JPG (268.89 KB)

DSC_061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到猴子总算来劲了

DSC_0609.JPG (239.24 KB)

DSC_060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路都有挑夫诱惑我们坐滑竿,我对扛的兴趣比坐的兴趣更大

IMG_0141.JPG (117.01 KB)

IMG_014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说韩国人是棒子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6 15:58

查了下百度知道,看到两个比较靠谱的解释
一、在日本入侵东北时,由於人手不够,就从已经征服了的韩国调来了大量的韩国人来管理中国人。由於韩国警察手里没有警棍之类的执法武器,他们就拿妇女洗衣服的棍子胡作非为,而且很残忍,东北人民就给他们起了个名字叫“棒子”
二、朝鲜半岛在我国史称高丽,居民史称高丽人。自古来与我国东北居民交往频繁,参加东北伐木等重体力活,当地人戏称他们高丽棒子,后传到关内,国人就将北朝鲜和韩国人统称为高丽棒子。有点蔑视的语气。千万不能当着我国境内得朝鲜族人称呼,他们会认为骂他们,闹起民族纠纷。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与你一同战斗

TOP

一路风景都没怎么拍,上张文心岩的,以像鲁迅的侧面出名,确实很像阿

IMG_0217.JPG (134.98 KB)

IMG_021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衰阿,只想着赶紧下山

IMG_0220.JPG (161.37 KB)

IMG_0220.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金鞭溪号称是富含负离子的天然氧吧,一帮老弱病残吸了身体也没见好

DSC_0599.JPG (417.04 KB)

DSC_059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去的时候天气不错嘛!阳光很不错啊!

TOP

不走寻常路的最大好处就是我们下山的时候路上行人很少,估计别人都是早上爬上去的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与你一同战斗

TOP

我也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说韩国人是棒子
因为张家界的山一根根很像棒子,所以韩国人比较喜欢去……
Neo 发表于 2009-2-6 15:5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