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ikkor的D型头带有光圈环,这个是自古以来一直有的结构.使用D型头必须把光圈环锁定在最小值上,自动相机才能读出正确光圈值,并测光.
自从G型头发布以来,取消了光圈环,采用机身调节光圈,可以节约成本,但是老式的机器只能用最小光圈拍摄,也就是无法使用了
所以我还是喜欢D型头.兼有自动和手动的功能.但看来nikon会逐步停产D型头
这次的35G就是一个例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气预报,好更新下来

TOP

上次用35就是那个弄差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7 11:35


还不是很明白
回去看看

TOP

上次用35就是那个弄差了……

TOP

一定要锁定在F22的那个环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22:31


没有注意

TOP

光圈环?
什么东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22:06


一定要锁定在F22的那个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KAO
五清不来
还真么多条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21:39



5清不来就剥夺6清机会,O(∩_∩)O哈哈~

TOP

猫猫,我在多报一个名!
GENGJIE 发表于 2009-2-16 21:18



O(∩_∩)O哈哈~

TOP

光圈环?
什么东西?

TOP

180带光圈环 到时候放在FA上拍半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