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3 16:08 发表 一个人去,会有艳遇的,加油加油加油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5:20 发表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3:11 发表 我肯定要去的,所以不论几个人都成行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2:34 发表 春节不计划回家了,打算出游. 不知道这个季节去张家界情况如何?
原帖由 mist 于 2009-1-12 16:29 发表 成行了吗?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