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038爱斯基摩人.jpg
DSC_0060爱斯基摩.jpg DSC_0054展品.jpg DSC_0053展品2.jpg DSC_0039商店.jpg
这些都还是在阿拉斯加的爱斯基摩人的住地,在那里我们真没有太多看到这些原住人。第一张是那里的教堂。第二张就是前面提到过的,估计搞墓葬的那家人家门口的汽车,里面的假人有点恐怖吧。后两张是那里的小型博物馆里的东西,其实看这些东西倒也没有什么新鲜。那里也有卖的东西,和其他地方一样都是些旅游纪念品,没多大意思。

TOP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9-1-5 21:49 发表
还有和我们很不同的是,在美国几乎很难找到热水喝,家里和宾馆都没有烧热水的炊具,但是都有盛冰块的器具,宾馆里可以免费提供冰块。我们吃不惯西餐想吃方便面却找不到热水,有时只能用烧咖啡的壶烧热水泡面。

西方人似乎都这样,欧洲也如此,所有的宾馆里都没有开水提供,也不提供电热水壶.想喝热水时只能拿泡咖啡用的热水.有次吃早饭时我在餐厅如此操作,旁边一老外奇怪的看着我…………

TOP

很有意思的旅程
米国还是要去一次看看的

TOP

DSC_0435穿着4.jpg DSC_0218穿着2.jpg
DSC_0280穿着.jpg
美国人的有些观念很有意思,我们认为寒从腿起,但是他们却认为首先应该保护五脏六腑,所以再冷的天也有人会上身穿得很多,下面却穿着短裤。他们也似乎不太怕冷,你们看面对着雪地,连孩子都还穿很少!!
  还有和我们很不同的是,在美国几乎很难找到热水喝,家里和宾馆都没有烧热水的炊具,但是都有盛冰块的器具,宾馆里可以免费提供冰块。我们吃不惯西餐想吃方便面却找不到热水,有时只能用烧咖啡的壶烧热水泡面。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5 21:54 编辑 ]

TOP

真的是很好看的贴~~
呵呵,我找到夜壶鸟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 11:12 发表

我是没找到.不过他们不会真把夜壶”,“便盆”什么的和平底锅排排坐一起拈墙上吧.


那是真的呀,夜壶和便盆都在第二张照片的右边的墙上啊!!

TOP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31 22:02 发表
106665106666106667106668
这是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的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在离城市很远的地方,在我们要离开朋友家的前一天,我们邀请朋友一家人吃饭,他们提议来到这个很有美国特色的酒店。后面三张都是这个酒店墙 ...

我是没找到.不过他们不会真把夜壶”,“便盆”什么的和平底锅排排坐一起拈墙上吧.

TOP

DSC_0434废旧的船.jpg DSC_0442船.jpg DSC_0447旧船.jpg

这是在前面那个酒店附近的一个废旧的船,。似乎也是和那个废旧的金矿一样,放在那里让它自然风化,我没有敢上船,JOE和我爱人上去了,说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但是有地方能感觉有年轻人去狂欢过......。

TOP

DSC_0414酒店门口.jpg DSC_0452酒店装饰.jpg DSC_0454装饰2.jpg DSC_0456装饰3.jpg
这是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的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在离城市很远的地方,在我们要离开朋友家的前一天,我们邀请朋友一家人吃饭,他们提议来到这个很有美国特色的酒店。后面三张都是这个酒店墙上的装饰。仔细看看,找找“男用夜壶”还有“便盆”在哪里?哈哈哈

TOP

新鲜好玩。。。。继续等P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