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继续

上午10点到12点  打完吃饭 吃完找地儿洗澡

洗完澡换上美美得衣服 一起奔赴年会现场

TOP

周六继续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7 18:33 发表


大华的冰场不是早就关了吗??

可以去五角和万体的呀.

快快组织吧!!!


啊关掉啦?多好的场子啊,又大人又少,万体人太多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7 18:33 发表


大华的冰场不是早就关了吗??

可以去五角和万体的呀.

快快组织吧!!!


你们直接当我透明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2-17 12:10 发表
LS可以开发以下大华的溜冰场呀


大华的冰场不是早就关了吗??

可以去五角和万体的呀.

快快组织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人工置顶……

TOP

LS可以开发以下大华的溜冰场呀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帖子置顶长红啦~~~

TOP

TOP

u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