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 都是高手啊!我才入门呢……

小气鬼还忽悠我说,他不会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4:46 发表
mist~你要找的人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 哈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7 08:23 发表
领队加油,偶看好你噢


多谢飞飞,一定不辜负大家,呵呵.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7 10:03 发表
谁是领队??晕晕。。。

Sam,别误会啊
茶烟是偶们的领队,哈哈
场外啦啦队的话,力顶领队,哈哈,8好意思了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7 19:30 编辑 ]

TOP

谁是领队??晕晕。。。

TOP

领队加油,偶看好你噢

TOP

靠,时间地点你来定晚上都可以,斯诺克九球随便搞.
我手机13817226101,哈哈.

TOP

靠!出来才是真本事!怎么样!这两天出来打

TOP

有机会和你们一起练练

TOP

练习练习不是很好啊??真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