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6:28 发表 我礼拜1上班路上碰到领导,领导就说,就看到前面个人像唱戏一样迈着方步,慢吞吞的走。。。。。。。。。后遗症。。。。。。。。。。。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6 14:02 发表 。。。男的。。我怎么会认识不到半个月就去逛街6~7个钟头。。-_-。。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6 14:50 发表 今天有人跟我说,一天来回青岛吃海鲜,我晕啊~~ 就为了春秋的 99元特价票。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6 15:17 发表 顺便问下:你会经过什么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