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28 发表 声明一下,我不是失足掉下水的。。。我是被逼的~~~有冤情啊!!!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25 发表 仲裁委员会不会这点魄力都没有吧?呵呵! 到时候别耍赖哦,做一个俯卧撑,跳一次水,群众的眼睛是明亮地。。。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26 发表 TXM是为了挽救你个失足小青年。。。。才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请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机会。。。好好表演吧!!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24 发表 还一个一跳呢,索性你自己做一个跳一个算了,反正你水性好,呵呵! 我会召集TXM来看你的精彩表演的。。。为你鼓掌!!!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8 发表 边上还有个不停做俯卧撑的,不要说3个了,300个都要有了。。。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6 发表 分明是啥也没带扑通就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