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22:07 发表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嘘,,,小声点~~~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5 发表


我不喜欢打牌。。。



我喜欢打牌,哈哈

TOP

想到服务器喂鱼那段,就反胃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9: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船头船尾,是重灾区啦,哈哈

TOP

要不你可以选择游过去这么就不晕了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TOP

可以学服务器同学喂鱼

TOP

别怕,只要没风浪应该都不会晕船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回复 33# cyq 的帖子

我就看你吐,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8:39 发表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

额,这个就没办法了,不吃到时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