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22:07 发表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5 发表 我不喜欢打牌。。。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9: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cyq (琦琦)当前离线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8:39 发表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