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期待,筒子们,快发PP啊~~~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1:44 发表


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哈哈哈此时不卖更待何时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48 发表
我在浦东
你要过来吗,哈哈哈


瞧这意思是想我了吗?晚上可以考虑下"指"教你.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我在浦东
你要过来吗,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34 发表
九哥来敬饭。。。
8过这一桌人大概除了望子,都希望他敬的是酒

申申,你太有才了,这也被你说中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44 发表
请问一下,怎么把上传了的照片删掉呀?
哪位指教下?


你的地址告诉下,我过来"指"教你.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你不教我
有人要发飚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44 发表
请问一下,怎么把上传了的照片删掉呀?
哪位指教下?



第一:我不会教你!
第二:我知道你删哪张,你删,我传!我已经下载好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1:43 发表

咱两很熟吗?hoho
我怎么知道,哈哈哈哈


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39 发表


专业的狗仔队素质就是:
没有绯闻,也要创造一点出来
有了绯闻,就把他变为事实!



所以,现在我们要找两个目标!你们说,找谁呢?
其实我已经想好两个人了!看看大家和我想的一样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