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富汗啥米人啊

DSC_3900.JPG (95.1 KB)

DSC_3900.JPG

DSC_3899.JPG (85.07 KB)

DSC_3899.JPG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30 发表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1 发表


低调低调,我也要睡觉去了,让年轻人加油吧!养家的男人真辛苦呀!



而且还不止养一个,惨兮兮矣......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30 发表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顾不上了

TOP

没想到男人也有这么水的,塞过1000只鸭子啊,居然还不止1000只,哎,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27 发表
偶抗不住了,要去睡觉了,养我的男人要加油哦,我看好你哦!


低调低调,我也要睡觉去了,让年轻人加油吧!养家的男人真辛苦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一味

DSC_3925.JPG (128.16 KB)

DSC_3925.JPG

DSC_3929.JPG (143.07 KB)

DSC_3929.JPG

TOP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3 23:25 发表
娱记秋天

耶稣啊

TOP

食人族

DSC_3980.JPG (147.75 KB)

DSC_3980.JPG

DSC_3984.JPG (197.96 KB)

DSC_398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