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23:00 发表 我现在是身不由己了。。。。到时候看情况吧!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9 20:54 发表 有意12月的第一个周末去杭州放松放松,刚跑完马拉松,需要休息, 苏堤秋晓、西湖落霞,嗯,还是蛮喜欢的 还有童鞋有意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8 20:04 发表 就是跟着导游走了一遍而已 很想好好逛逛老巷子,看看老房子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20 发表 厦门是不是要三天才够呀 很想去鼓浪屿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7 16:32 发表 小飞马一天没见人啊。。。。他们公司厦门去几天啊?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5 发表 macy和小s也好久不见了啊 结婚照很甜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