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23:00 发表
我现在是身不由己了。。。。到时候看情况吧!


身不由己?
说的这么的凄惨?

TOP

我现在是身不由己了。。。。到时候看情况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9 20:54 发表
有意12月的第一个周末去杭州放松放松,刚跑完马拉松,需要休息,
苏堤秋晓、西湖落霞,嗯,还是蛮喜欢的
还有童鞋有意么?


第二个周末吧
第一个周末买了去长沙的机票了的

TOP

有意12月的第一个周末去杭州放松放松,刚跑完马拉松,需要休息,
苏堤秋晓、西湖落霞,嗯,还是蛮喜欢的
还有童鞋有意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8 20:04 发表


就是跟着导游走了一遍而已
很想好好逛逛老巷子,看看老房子



导游会讲故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20 发表

厦门是不是要三天才够呀
很想去鼓浪屿的。。。


就是跟着导游走了一遍而已
很想好好逛逛老巷子,看看老房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7 16:32 发表
小飞马一天没见人啊。。。。他们公司厦门去几天啊?


3天
回来就狂加班...

TOP

天大地大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20 发表

厦门是不是要三天才够呀
很想去鼓浪屿的。。。


me too。。。。想去的地方多着呢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5 发表
macy和小s也好久不见了啊
结婚照很甜蜜,呵呵


准备年底继续拍。。。筹划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