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1-4 10:30 发表<br />

<br />

<br />
我只知道009是9哥,这次出去9哥很低调的说~~<img src="images/smilies/loveliness.gif" smilieid="28" border="0" alt="" /> gf老漂亮的
<br />

哦,老婆低调么,老公当然要低调的罗

TOP

报道!

Steel

TOP

呼唤PP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呵呵 虽然我没去 但还是顶一下 快把照片发上来吧

TOP

呀是沙发呀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4 10:28 发表
air_boy是萨宁阿是小虫
009呢?
huee呢?

TOP

JOHN,发张我们偶像得照片给他看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huee是瘦狐~~我们第一批去齐云山的偶像兄弟!!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10:29 发表
本次归来星座学+血型说+杀人技能大幅度增长。。。

那改天一起杀人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4 10:28 发表
air_boy是萨宁阿?
009呢?
huee呢?


我只知道009是9哥,这次出去9哥很低调的说~~ gf老漂亮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