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

TOP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07 发表



我说话语法是木有的


这就是偶们的偶像,说话就是有腔调~~~~
快乐至上!!

TOP

沙发自己坐
留个P给你

TOP

原来传说中的PS是酱紫大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07 发表



+U+U

懒散有点小新的感觉


绝对是蜡笔小新哦!!!
快乐至上!!

TOP

一般情况下是贬义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3:00 发表


铁哥还是噶有强调,强劲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再次迷茫~~~~ ??

偶像说话好高深哦...呵呵



我说话语法是木有的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U+U

懒散有点小新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