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泰国人妖是一绝啊, qiankun 发表于 2009-5-6 09:23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明儿个晚上上照片... 白天我准备串门去沙漠那边了... 刚从海边回来~ 上那边浇浇~ 风动 发表于 2009-5-5 23:34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很赞的照片框架和游记气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5 23:08
天奇 当前离线
吾是来插播游记的,先写个开头~~~这次要换深刻含蓄的风格~~~当然,做人还是要奔放一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22:57
非常泰 回到上海,回到2点1线,回到回头土脸,回到在集卡和奔驰之间乱穿马路的现实生活。 过去的那7天7夜,像我失落的照片,突然开始不真实。 想念蓝天,想念碧海,想念沙滩,想念那个不属于我的微笑国度。 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