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个几天乘车子老是听到邰正宵的《我不配》,高潮部分不错。
唱功不咋地,但喜欢他的吐字方式。
还发现他新砖里有首上海RAP《MY SHANGHAI》, 老失望的。。。
N久没看娱乐新闻了,咋老人又一个个出来了?

TOP

晚上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