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7 发表



偶像打中文,瞎子都睁眼



一般都是睁眼看不到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PP,你啥意思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3 发表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为什么呀~~发言他们又不给钱的,出镜也要问他们收钱地,不能随便乱讲话、乱拍照的.....
有事先找偶像的第三经纪人反映,我来审批!!!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6 发表



今天下午木啥事,虾蜇疼蚁虾



偶像打中文,瞎子都睁眼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这个太帅了,哈哈
蓝山看到估计会发狂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6:22 发表


这就是偶们的偶像,说话就是有腔调~~~~



今天下午木啥事,虾蜇疼蚁虾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3 发表
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



那是你骨头轻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3 发表
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


表飘~~保持侬个形象!!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3 发表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不要不要,藕狠滴掉滴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2 发表
原来传说中的PS是酱紫大


昏倒嘞!!!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