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42 PM 编辑 ]

DSC01397.JPG (178.07 KB)

傍晚洪水后的第一瀑,我们算很幸运了

DSC01397.JPG

DSC01400.JPG (161.94 KB)

真是上天的恩赐啊

DSC01400.JPG

TOP

没想到人气已经那么忘了,哎,真不比"杀人"逊哦!
晚来了,晚来了!
为了弥补,先做完功课上交咯!
更正写给英俊的MSN: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有谁要照片的话,问我要!
献丑了!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40 PM 编辑 ]

DSC01373.JPG (187.04 KB)

七涧瀑的第一道瀑

DSC01373.JPG

DSC01372.JPG (54.22 KB)

迎接我们的彩蜻蜓

DSC01372.JPG

TOP

期待你们的照片呢~~~~~~~~弥补没有去的遗憾~~~~~~~~~~~~~~~~~~~

TOP

hi ,终于找到队伍了,我是杨莉,先报个到!

TOP

楼上:收到!! 我检查一下,有就给你

TOP

偶是小羊,大家如果有我照片的话请发给我吧!先拜谢啦:)    costa17@gmail.com

TOP

FB归来~ 报道下!

TOP

我来了,谢谢大家的关照,玩的很高兴~
LS的问题当然矛头也不好全部指人家英俊的,小心人家朝朝下次的目标就是你哦~~~
当我没说,哇哈哈哈,我是暴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7 10:07 AM 发表

靠,哈啤用词不当,这怎么叫混呢,这是革命道路上的并肩携手,可堪比朱毛红军井岗山会师的呀!


英俊!!你这个叛徒,怎么会和朝朝混在一起,革命立场不坚定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7 10:03 AM 发表
哈哈,长江,好样的!你和英俊怎么混到一起去的,想不通!穿一条裤子的滋味如何啊?哈哈哈哈哈……笑不动!

靠,哈啤用词不当,这怎么叫混呢,这是革命道路上的并肩携手,可堪比朱毛红军井岗山会师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