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4 12:35 发表
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

山羊,大地,小排,Mike.

谢了。

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

:lol :lol

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


Steel



steel 组织打羽毛球啊  可以讨论起来了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休息~!多么奢侈的一个词  我现在恨不得躲到洗手间
坐在马桶上打个盹我也可以接受了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12:37 发表

什么意思不懂,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


错了错了  是你得楼上

查济同志洗脑功力可是一流的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可怜我一大早还要上无聊的课亚
终于有时间来看我的pics了~~

大家都休息的怎么样?

TOP

回复 #15 qiu笑 的帖子

是我了,小虫Kevin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PP呢? 呼唤PP。。。就算是小气鬼的毁人照,也勉强接受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真是幸福呀,我现在真的很想睡觉的,55555555555555555

TOP

STEEL

你太客气了,很高兴能认识你..(牌友),没有你们,这么能在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找到娱乐了.
其实除了冷了点,其他都好..当然你说的对,主要还是感谢大地和山羊对本此活动的支持.哈,

TOP

报道

啊,一下就睡到了12点多了,还好今天不上班,
上班的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党和人民向你致意亲切的问候.希望你们继续加油,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TOP

nnd,老山羊呢,秋天和宝贝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