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们有吃饱过吗,没有,直到最后一顿。。。财有了那么点饱的感觉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1:10


我觉得他从来就没说吃饱过~那个胃口,让人匪夷所思,还吃不胖

TOP

5亿他瓜子就切了一块压缩饼干阿。。。芝麻味,还蛮好吃的,据说是最好吃的味道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20:46


还有味道的呀,我只次过最早的冠生园的那种,像石头一样的

TOP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ROCK 发表于 2010-10-11 19:50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亿他瓜子就切了一块压缩饼干阿。。。芝麻味,还蛮好吃的,据说是最好吃的味道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但是。。。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食物包还是挂在骆驼身上。。骆驼自己走向了营地。。5们身边还是没有东西吃。。。除了那最后3快压缩饼干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6:54


本来他们可以吃到1块半,你去了就1块了,你们女侠形象瞬间崩塌

TOP

弄居然知音体了,哦不,是小月月体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呃~~我也不想的,估计小月月看多了,自动反应了

TOP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ROCK 发表于 2010-10-11 19:50


事实证明,侬带的还不够~
你们到底被饿了多少顿啊??你们这一路好像很艰辛嘛,求祥解

TOP

看出来了,侬就一大累赘,一大拖油瓶,ROCK和书生能回来还真不容易!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弄居然知音体了,哦不,是小月月体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这个可以的,螺丝V5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