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至廖家巷,遇桃花坞居委会右转进小巷,道路整修比较难走,正埋首举步维艰时,猛然间一栋白坊赫然出现——唐寅祠是也~!

照片 020.jpg (153.56 KB)

照片 020.jpg

照片 011.jpg (127.86 KB)

照片 011.jpg

照片 012.jpg (80.94 KB)

照片 0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途中的幺妹,TK癖好暴露无遗,有图为证

照片 008.jpg (112.22 KB)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84.5 KB)

照片 00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沿着小河行走,寻找唐寅祠,桃花坞的旧街风貌不禁多按了两下快门

照片 004.jpg (115.72 KB)

照片 004.jpg

照片 005.jpg (115 KB)

照片 005.jpg

照片 007.jpg (100.14 KB)

照片 0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了火车,手持传说中海马大叔的地图,经问询人民警察叔叔后,沿着平四路过护城河,寻找桃花坞。在这儿要赞一下护城河上的铁桥,很有小外白渡桥的味道哦~~~
站在铁桥上往左看,能看到近人民路上的廊桥,晚上的廊桥灯光璀璨,伴着姑苏古韵,煞是神往,联想翩翩。过了铁桥,过一条横马路,只这一条小马路,令人惊喜得发现,居然在闹市的苏州还保留有古朴的江南水乡风貌的小镇和街道……

照片 001.jpg (47.3 KB)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54.05 KB)

照片 0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你上照片吧,我不罗嗦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u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