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6:36 发表
你们~~~~~,我又要抓狂



弄再烦,我再PS一张脑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6:35 发表


偶不会PS,
我发给你来PS好了



门小新要我的手机,不会我教弄,教到弄会
留个P给你

TOP

你们~~~~~,我又要抓狂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32 发表
杯杯年纪大了,你不要和他搞了


偶随便问问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33 发表



记得要PS一下哦

要我那种PS哦


偶不会PS,
我发给你来PS好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6:32 发表
PP,人呢??



寻我组撒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6:32 发表
PP,我支持你,哈哈
我同事看到都说很灵的,特别是那个眼影
偶拍了张蓝山抓狂的照片,
晚上回去发上来,



记得要PS一下哦

要我那种PS哦
留个P给你

TOP

  你们回帖速度太快了吧

TOP

PP,人呢??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31 发表



偶像,你不要让我把你变成呕像哦



那也木问题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