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IMG_0946.jpg (222.17 KB)

IMG_0946.jpg

TOP

恩那,再来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2

IMG_4418.jpg (220.59 KB)

IMG_4418.jpg

IMG_4423.jpg (227.21 KB)

IMG_4423.jpg

TOP

1

IMG_4412.jpg (202.45 KB)

IMG_4412.jpg

TOP

七七,上两张焰火的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54 发表


女主角有点像张韶涵的
比电眼娃娃好看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0 发表
如果我把拍不出这么好的照片全部怪罪在镜头身上,会不会很过分。。。
不过分。。一点都不。。。美女永远不会犯错。。。。要错都是镜头的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6 发表


什么软件做的到底


第一天,在大巴上隔着玻璃窗拍的。

原片是上部分曝光清楚,下部分较暗。

我只是把下部分调亮了。。。

所以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 而是沿途的风景 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0 发表
如果我把拍不出这么好的照片全部怪罪在镜头身上,会不会很过分。。。


今天发的照片全部是用10-22的那个头拍的

红耳朵猪猪也有这个镜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21:05 发表
89502


女主角有点像张韶涵的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