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很好喝,上面好多奶油。

我现在知道雷阿姨为啥胖了,他点的是巧克力星冰乐。。。。

TOP

睡了个午觉....这天真是昏昏欲睡到不行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3:51 发表
无聊,上照片。

胃不太好,已经戒了一个多月的咖啡了。。。这下过瘾了


抹茶星冰乐?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3:49 发表
龙葵连刺 龙葵连刺[1级] 龙葵连刺[2级]
我是刺客......



又见仙剑。。。。。。。。

TOP

集体照做桌面。。。有想法。。。。。。。电脑键盘和显示器居然和偶的一样。。。。。。。。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4:1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无聊,上照片。

胃不太好,已经戒了一个多月的咖啡了。。。这下过瘾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3:52 编辑 ]

Picture.jpg (64.46 KB)

Picture.jpg

TOP

但愿警察能让偶过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龙葵连刺 龙葵连刺[1级] 龙葵连刺[2级]
我是刺客......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我想扮。。。。。刺客。。。

TOP

LS想扮匪还是扮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