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4 19:57 发表
七七同学,这是哪里呀,夜景好棒啊~

哦,顺便关心一下,你的皮掉的差不多了吧,换肤期间注意保养啊~呵呵
哈哈哈哈。。笑喷了。。77属蛇的。。。一年换几次皮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39 发表
6

MS在此处也曾
看过
放过
烟火粹燦的一刻

070220.jpg (46.78 KB)

070220.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七七同学,这是哪里呀,夜景好棒啊~

哦,顺便关心一下,你的皮掉的差不多了吧,换肤期间注意保养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够热闹,伤心地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够了吧?

XIXI今天有什么喜事啊?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39 发表
6


这个太美咧,爬很高拍的吧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7

IMG_0960.jpg (239.95 KB)

IMG_0960.jpg

TOP

6

IMG_0952.jpg (237.34 KB)

IMG_0952.jpg

TOP

5

IMG_0921.jpg (233.89 KB)

IMG_0921.jpg

TOP

4

IMG_4364.jpg (216.08 KB)

IMG_4364.jpg

IMG_4369.jpg (203.82 KB)

IMG_436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