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的是上海共青团红十字的.
我有个朋友是疾控中心的,昨天已经上飞机了.今天试着打电话,没有通,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猫,能让我佩服的女性不多,你是一个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猫眯好样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猫咪好样的!

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确实也是能力有限,对不住国家了!论坛里只捐了500,请敬子查收!
未命名.JPG

收到!            敬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顶猫咪
真去的自己要保重

同学昨晚跟我说她也要去
被我劝阻了
这个冲动我也有过
但马上就被自己克制住了
她和我都没有医务知识也没什么别的能力
我跟她讲我们这么冲动去了只有给人添麻烦的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猫咪是医生吗,,,报的是上海慈善基金还是红十字会

TOP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1

评分人数

  • 敬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5 15:39 发表
今朝捐好
大家晓得 地震孤儿可以领养伐?
如果可以,去哪里领养?

我准备领养,谁有信息请发布上
8过要官方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坛子上卖不掉,,周六拿过来一起义卖吧,,,好法,,,
希望论坛上,新朋友,老朋友多来看看,,,大家有力一处使才好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5 15:39 发表
今朝捐好
大家晓得 地震孤儿可以领养伐?
如果可以,去哪里领养?


你可以打电话询问红十字会,,,领养是灾后重建问题之一,,但是这不是捐款捐物那么简单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