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5 22:04 发表 呀!!小可,活动取消了呀!!!怪可惜的.
TOP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5 20:24 发表 谢谢你,我想是可以的,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10-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5 17:10 发表 太可惜了。。。。 如果促使成行,需要领队,我可以作为协作,你们看如何??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班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4 21:31 发表 就是说5.1活动cancel了?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4 11:08 发表 G速时尚,跟着走的驴一头,我报名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4 12:50 发表 非常对不起个位兄弟姐妹,这次的这个活动我参加不了了. 我大学的一个好兄弟51要结婚,我要去参加他的婚礼了,如果各位愿意的话,我们要么10.1能不能再安排走这个线路?其实这次小可的功课已经做到了很完美了,结果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