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占个坑先,那个sephiroth是我带来的,要是万一我去不了,麻烦小白或者HR帮我照顾一下,谢啦

TOP

有点想法哦,不过还不知道那个时间有没有空

TOP

起码已经有6个男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团基本属于女生专团了(少数几个男生不要生气哦,没有怀疑你们**的意思),hehe......

TOP

占坑报名,+2个挂

那个。。带两个挂可以么。。都素同性。。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5-12 19:05 编辑 ]

TOP

理论上是收款截至日前都可以报名,但一旦人数满员则报名自动截至。

如果定下了日期安排,就麻烦尽快报名。便于我们统计出行人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最晚報名時間是?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去年沒去成,今年看看有沒有機會一游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7 16:08 发表
大家注意,在漂流时手上玉镯子,脖子上金项链,脚上金脚链等千万不要带
拖鞋带泡沫的.
明白。。谢谢老羊提点。。!! 偶就穿救生衣。。。命第一。。。最好再戴个头盔。。。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注意,在漂流时手上玉镯子,脖子上金项链,脚上金脚链等千万不要带
拖鞋带泡沫的.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5-7 16:0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