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这个是要慢慢调理的,不要急功近利了。不过希望你能马上好起来,至少在51前好起来

TOP

我马上要开始上课了…… 希望在这之前可以不用去看中医。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现在周末不上课,舒服很多了。总不能把时间荒废在家里吧

TOP

看来是你活动多啊……

不过我也要出去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倒,外面好像下雨了。我一会还要出去的,影响心情嘛

TOP

也不多的…… 我很行动力不足的,情愿窝家里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那你是参加俱乐部活动多了:)说明你是个先集体 后个人的 具有高尚品德的人

TOP

…… 其实和几个一直联系的同学都不是住的很远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9 11:25 发表
不是啊,我和叔叔讨论过的。网络便捷了人与人沟通,却拉远了距离!

就说我和同学一直网上聊天了解近况,就不大会真的约着见面。


如果方便,2人住的近的话,肯定会经常见面啊,远的话,就算没有网络,也不会经常见面的,还包括各种差异的存在。

TOP

不是啊,我和叔叔讨论过的。网络便捷了人与人沟通,却拉远了距离!

就说我和同学一直网上聊天了解近况,就不大会真的约着见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