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1:45 发表
做了也白做
有标准是因为没爱上


经典。。。到底是结过婚的。。。

小可,我就不总结了。。。呵呵呵。。。

TOP

做了也白做
有标准是因为没爱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选全部的啊。。。有市场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看的男人没市场!~~~~

TOP

感谢大家的投票!~~~也请各位男性多多了解,快快进步!~~

TOP

谢谢楼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能选3项我就选了3项~我可不贪心吼吼
呵呵,其中偶最注重有责任心这一项啦~
因为以前听过句话说:有责任心的男人最有魅力!
这个投票好玩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请 judyxu528 MM描述条件!~~~谢谢

TOP

我去死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0:46 发表
所有条件!!!


你好去死了,我问MM,你搀和什么啊,我靠!~~~~~~~~~~~~~~~我马上公布你喜欢男性不争的事实!~~~

哎,月光!~~~我说你什么好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16 10:5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