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1:27 发表
对额呀

I F U

TOP

回复 42# 小呗 的帖子

对额呀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49 发表
占坑11个

豆豆组织小朋友春游大概.....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54 发表
不是的,是真的占坑好伐
那就证实了。。你真的好“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看  溜达下 再转悠几下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8-4-1 21:03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回复 38# 浩浩融融 的帖子

不是的,是真的占坑好伐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 20:49 发表
占坑11个
侬狠的。。。又是愚人节的小伎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占坑11个

TOP

新兵报到~~
占坑2个
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0 23:48 编辑 ]

TOP

大家好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想报名参加你们的活动.占坑两个.谢谢.
  电话:131**************

——手机已编辑,今天已经在收取订金了,详情请查看本贴第一楼
       幽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