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加入!请到我们新人处报道.

TOP

谢谢John

John,太感谢了!我是刚才和你通电话的黄,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有个开心的旅程!
寻找快乐^_^

TOP

你们两个都给我背!!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6 04:17 PM 发表

有神在没有问题的!!!

我一定会负责任的盯着哈皮,让他给我们背包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5 10:04 PM 发表


知道如果下月他们和我们去婺源的话,请他们帮我们背行李.

有神在没有问题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哎~~~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5 10:42 PM 发表

明天我去买个车上用的冲气枕头,TXM可以告诉我去哪里买比较方便吗?

家乐福有冲七的,不过质量不好,用一下就漏气了,还是用实心的好,但是带起来不方便.看到大润发的广告上有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09:53 AM 发表


同志们,我们坐的是全顺,比那个依维柯要好呀~~不过确实蛮辛苦的

明天我去买个车上用的冲气枕头,TXM可以告诉我去哪里买比较方便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08:08 PM 发表
旺姐,你看到了哦~~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


知道如果下月他们和我们去婺源的话,请他们帮我们背行李.

TOP

收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