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每天早上在塘桥公园跑。有来的吗?

TOP

环龙路离世纪公园很近的,你还是来世纪公园吧
跑步还是人多容易坚持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捣乱?不敢,我家住环龙路里,平时晚上跑步的也满多的,我只跑2次,没坚持下去.现看到你的跑步贴,很想参加,只不过是建议是否可以来环龙路跑,没别意思,

TOP

我看你是来捣乱的吧?
这样吧,看你这么热心,我建议,下次杀人活动去你那里,省了茶位费,你可以在旁边一边跑,一边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环龙路跑步环境也不错的, 我可以免费提供休息场地,比如水拉,咖啡拉,夜宵什么的,你们3位考虑过来跑伐?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4-27 20:07 编辑 ]

TOP

小F你虽然顶的很辛苦,可是现在参加的人都是公园附近的
那里交通比较方便,建议小F同学也吧,一圈5公里,也好计算跑步距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到环龙路里跑好了,没有车辆,我也参加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45.26 KB)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TOP

看来以浩浩同学的水队经验,已经:
水出友情。。水出亲情。。水出爱情。。。。啦,八卦一下,你和谁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跑出友情。。跑出亲情。。跑出爱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再接再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