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吃遍龙茗路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2年前我在7宝住……老街上每个饭店我都很熟悉

TOP

呵呵 今天要去尝下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50 发表
汤圆是要吃的,小笼就不晓得哪里了,街上的游子粉丝还可以,不过要早上去,晚了就不好吃了

就在桥下,有家无锡汤包馆,蟹粉小笼,很赞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汤圆是要吃的,小笼就不晓得哪里了,街上的游子粉丝还可以,不过要早上去,晚了就不好吃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猫咪是不远的~
最近我好想去老街吃一次汤圆和小笼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又找到一个同志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犯罪团伙...

TOP

俺离七宝也不远的,那条老街经常去吃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