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Ant 当前离线
新兵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0 15:53 发表 我很想参加这类自虐。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服政委收留我。虽然,我只爬了龙王山,但爬山,个人耐力,个人体能我都觉得不会比人差。(本人长期坚持参加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如篮球,足球等)我建议组织者可采用一 ...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FILIX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26 20:33 发表 en, 护膝我一定带上的 最近晚上吹空调,觉得膝盖有风湿啦 要好好保护一下 老山羊,你不一去的吗???? 你最近也该FB够啦吧,一起去吧 ^_^
steelwangcl 当前离线
排长
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5 21:22 发表 x小虫,走这个护膝一定要带上的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7-24 21:33 发表 不是真的吧! 赞一个 仅仅赞一个 st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