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有时间就去,全家去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23 19:33 发表



现在出场费很高的 你带好铜板

ps.小子 头像换得挺快啊 心虚了。。。

Tina姐姐就放过我吧,现在看到饭心里就发慌。再下去要有恐饭症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cath_lj 于 2007-7-24 22:16 发表
好活动. 顶. 有空就去

美丽聪明得凯西~~我们沙滩继续真心话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活动. 顶. 有空就去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手机139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4 16:06 编辑 ]

TOP

报名,2个人,住宾馆

TOP

我想去, 呵呵
男,电话153XXXXXXXX,住宾馆,人数嘛先报一个 , 嘻嘻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4 12: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4 10:30 发表
小可很好。


谢谢!

调整大小 照片 098.jpg (136.94 KB)

调整大小 照片 098.jpg

调整大小 照片 105.jpg (101.68 KB)

调整大小 照片 105.jpg

调整大小 照片 106.jpg (138.38 KB)

调整大小 照片 106.jpg

调整大小 照片 128.jpg (117.41 KB)

调整大小 照片 128.jpg

调整大小 照片 129.jpg (137.98 KB)

调整大小 照片 129.jpg

调整大小 照片 153.jpg (73.89 KB)

调整大小 照片 153.jpg

TOP

普陀山我每年都去,一般情况是春节去,好地方啊,我发点桃花岛的PP给大家欣赏欣赏!

调整大小 CIMG1749.JPG (78.34 KB)

调整大小 CIMG1749.JPG

调整大小 CIMG1761.JPG (163.88 KB)

调整大小 CIMG1761.JPG

调整大小 DSCN8816.JPG (43.62 KB)

调整大小 DSCN8816.JPG

调整大小 DSCN8943.JPG (88.29 KB)

调整大小 DSCN8943.JPG

调整大小 DSCN8947.JPG (78.61 KB)

调整大小 DSCN8947.JPG

调整大小 DSCN9019.JPG (89.94 KB)

调整大小 DSCN9019.JPG

调整大小 P1020048.JPG (115.71 KB)

调整大小 P1020048.JPG

调整大小 照片 083.jpg (137.41 KB)

调整大小 照片 083.jpg

调整大小 照片 088.jpg (109.13 KB)

调整大小 照片 088.jpg

TOP

小可很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