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6 13:33 发表
财务这次有劳跳舞和敬子了,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
实在不行,让peony这个占我位子的美女来帮忙哦,随便使唤,不用给我面子的~



高额代价---奴隶

TOP

天空也不用给面子,使唤吧,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财务这次有劳跳舞和敬子了,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
实在不行,让peony这个占我位子的美女来帮忙哦,随便使唤,不用给我面子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其实。。。我还想要一个名额,男的,不知道有没有了,3Q有了通知我吧,谢谢

TOP

这次偶么住的是农家,有空调有热水澡洗噢
不用带帐篷,也不用爬山,如果不想带鞋,个人觉得穿着拖鞋去没问题。就是走在上海的市区里不太雅,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6 13:06 发表
敬:毛毛的4个位子已经让给我了,我,我外挂(男), 天空,天空外挂(女)
昨天和天空没赶上碰头会急死了,我那个很帅很帅的帅锅要来寻女朋友的,
为了人家的终身大事我也要替他报名阿,谢谢毛毛肯让给我们了 ...


不需要穿登山鞋子,直接沙滩鞋子就可以了,一般凉鞋也没关系,最差拖鞋也能接受,当然登山鞋、运动鞋也可以穿,带双沙滩鞋就行了!
我够罗唆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敬:毛毛的4个位子已经让给我了,我,我外挂(男), 天空,天空外挂(女)
昨天和天空没赶上碰头会急死了,我那个很帅很帅的帅锅要来寻女朋友的,
为了人家的终身大事我也要替他报名阿,谢谢毛毛肯让给我们了。
顺便问一下,到底住帐篷还是宾馆,是否需要穿登山鞋?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6 12:56 发表
我四个名额转peony,谢谢

没财务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四个名额转peony,谢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如这次大家因人数控制未能去成渔岛,7/28有个桃花岛的海岛活动,大家可作参考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645&extra=page%3D1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