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xiaoyunzhao (杭杭)当前离线
杭杭
营长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1 18:11 发表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 ...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1 16:42 发表 哈哈,谢谢一昧把我算上,我同意天池兽的,人多的话包一大的车,开起来也快
都都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8 18:26 发表 不好意思!本人不管什么船哪怕是公园的海盗船俺也晕!
清醒百合 当前离线
Arina 当前离线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P7220039-1.jpg (65.5 KB)
下载次数:18
2007-4-21 18:11
哈哈哈哈
马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0 19:54 发表 马路你还带你儿子去吗 狗狗去,真要考虑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