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不要说来打劫的了~~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EDGE绝对靠的住,特别是对MM。 不过这次还是不要在城市的海边扎营了,不安全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3:47 发表

理想.
我家房子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外环线,
欢迎来访



赫赫,有机会要去的,淘宝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额听从领导建议,服从领导安排

TOP

额终于升官了。等的好辛苦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7:45 发表
这样啊!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呵呵。
妹妹?
老板娘!你可能还没我大吧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不要说来打劫的了~~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5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样啊!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呵呵。
妹妹?
老板娘!你可能还没我大吧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6:31 发表
我就不徒步了。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听着海浪声入睡,第二天去桃花节。
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还是你们
都睡浴场啊?
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 ...

妹妹,三甲港扎营不太安全!只是个人建议哦!
那里治安很差,酒店一般都是晚上10点都关门了!你们去的地方没有居民区,很危险的!万一有事那就不好了。
所以还是建议你和大家一起泡泡澡,聊聊天,多好啊!那种感觉像小时候呢,大家一起洗澡聊天!
澡堂很干净,进去就换成他们的衣服,男的是蓝色的浴袍,女的是粉色的浴袍!可以在餐厅(一个楼层全都是餐厅,自助的)用完餐,然后去期牌室、麻将室、桌球室、电影室玩,累了就可以在躺椅上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夏天去海边扎帐篷会比较有感觉吧,现在会不会还有点冷阿

TOP

我就不徒步了。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听着海浪声入睡,第二天去桃花节。
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还是你们
都睡浴场啊?
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桃花节的姐妹吗?
领队:我该怎么操作?

TOP

我退坑了,没时间过去,唉!大家玩得开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