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不要说来打劫的了~~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3:47 发表 理想. 我家房子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外环线, 欢迎来访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7:45 发表 这样啊!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呵呵。 妹妹? 老板娘!你可能还没我大吧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6:31 发表 我就不徒步了。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听着海浪声入睡,第二天去桃花节。 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还是你们 都睡浴场啊? 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 ...
瑶瑶 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