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首是抗击非典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想唱就唱,我唱女生,还靠大家到时多给点掌声捧场啊!

玉娇龙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0:52 发表
我报名了

灵额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10 11:07 发表
报名。。。

美女也来疯狂一下吧,呵呵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0:48 发表
我报名

又一歌神出场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0 10:46 发表
报名、、、、

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08 发表
我怕吓到大家,就不掺和了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TOP

我怕吓到大家,就不掺和了

TOP

报名。。。

TOP

我报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