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2011-02-07_22-25-19_822-1.jpg (16.02 KB)
下载次数:16
2011-2-7 23:01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沙溪和巍山我记下了. 还想去东川看红土地,我老师说离昆明不远的建水也值得一住 lenell 发表于 2011-2-7 14:05
201102071624.jpg (243.86 KB)
下载次数:23
2011-2-7 15:2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早上自然醒再出门,又见三塔(其中一座被遮)。 yyHike 发表于 2011-2-7 10:06
蓝天白云,清纯澄澈,简单干净,对于任何一种风景来说,都是极好的背景。 可惜这样的好风景在大理处境不佳,杂乱恶俗不堪,古城之外的许多地方交通不便。还是沙溪和巍山让人留恋。 yyHike 发表于 2011-2-6 23:17
201102071622.jpg (296.62 KB)
下载次数:21
2011-2-7 11:33
201102071616.jpg (266.63 KB)
下载次数:25
2011-2-7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