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来参加碰头会交定金的去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7805报名,不来参加碰头会,但确定去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报名去的人有:山羊,羊外挂1,羊外挂2,羊外挂3,羊外挂4,羊外挂5,秋天英俊,宝贝,醉卧孤烟,九哥,九哥外挂,NINA猫,qian,WINNIE,小赵,小气鬼,两厅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查济碰头会定于周二(12月27日晚19点),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7749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2 20:41 发表
貌似可以去的,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收到两厅报名,几个呀?你不是一向外挂多多的嘛,周二晚上碰头会!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貌似可以去的,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22 13:11 发表
yeah~

终于可以和大部队出去玩一次咯


请留下联系电话,方便联络!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1 14:57 发表
由于这次元旦放假的时间都不太一样,请大家确认一下自己的放假时间......

基本上有2种情况:一是30-1号(外企等比较多)二是1-3号(国家规定,国企比较多)

......





BC:  三是31-2号 (中外合资比较多), 哈....

TOP

我要是兴致好,可能会30.31.1号自助先过去。也有可能换个一样幽静的小村子住几天

TOP

yeah~

终于可以和大部队出去玩一次咯

[ 本帖最后由 qian 于 2006-12-22 13:55 编辑 ]

TOP

因考虑到大家放假日期不同,现决定活动为1-3日.
30-1日放假的朋友们对不起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