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龙王山啊~~~
这次靠你们了

TOP

泪奔~~~~照片上龙王山帖子哦~~~

TOP

你们玩好。。。多拍点照回来 。。。

TOP

5 TB打给你,天气要好天气要好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看网站上,22日那天已经被全部订满了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2-28 19:13


我跟你说了我去问过了呀,所以让你赶紧定。

那个只是网站做参考的。

TOP

我看网站上,22日那天已经被全部订满了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唉。。。吾送你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抖划地问一下 可以占了再退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2-28 17:15


那个定了住宿,敢问怎么退?要么你跟教授一样,自己搞定当地温泉票和住宿?

有车位捏可以直接上

TOP

抖划地问一下 可以占了再退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不了

TOP

返回列表